巴賽隆納 BARCELONA

與設計連結,創意十足的城市 The creative city connected to design

巴塞隆納是世界領先的城市之一,在這裡舉辦了許多以創新和創意產業為重點的重大國際活動。在歐洲,巴塞隆納是各種思想相互交彙的中心而聞名,是一個由設計驅動的城市。

這座城市的創意,保留了豐富多樣的文化活動、世界著名的建築、令人垂涎的美食、為居民設計的空間和服務,以及在時尚和風格創作方面的自由表達,所有這些都清晰地表明了在巴賽隆納的氛圍中,有著一股「設計一個更美好世界的意象。」

巴塞隆納對創意人才來說就像一個磁鐵,作為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土地,它保留了自己的文化習俗,並將自己的身份與居住在那裡的各種各樣的人民的多樣性相結合。多年來,偉大的藝術家,例如:著名的高迪建築,已經在加泰羅尼亞的首府留下了他們的印記,當地人稱之為“Ciudad Condal”(加泰羅尼亞語,意為“伯爵城”)。

走在巴塞隆那的街頭,您可以感受到可持續性、共創、包容、傳統、技術、設計和創業的氛圍;學生們可以將他們正在進行的專案與現實生活中的挑戰連結起來,並參與多個國際活動:世界移動通信大會、Sónar音樂節、OFFF創意設計節、巴塞隆納設計週、巴塞隆納婚紗時裝週等等。

IED歐洲設計學院的巴塞隆那校區位於中央的Gracia區,以年輕藝術氛圍而聞名,交通便利,可輕鬆前往城市其他地方、海邊與機場。

其他校園介紹

一個將過去與未來結合在一起的露天博物館 An Open-air museum combining past centuries with tomorrow

西班牙的心臟,跳動著文化與創意藝術的旋律,擁有自我的獨特風格 The Spanish heart beats to the rhythm of culture and the creative arts with a lifestyle all of its 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