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 MILAN

義大利設計的誕生地 Birthplace of Italian Design

米蘭是一個義大利社會和文化變革的風向儀城市,您只需看它的天際線如何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:而今,米蘭表現出一個多樣化的輪廓,從新的Citylife區域的未來主義塔樓到宏偉的Arcimboldi劇院,從Gae Aulenti商業中心到Triennale,再到米蘭大教堂、拉斯卡拉歌劇院和斯福爾扎城堡等歷史標誌,您將感受一個充滿義大利風格,但是同時間跟歐洲中心接軌的國際化城市。

IED歐洲設計學院於1966年在米蘭成立,多年來一直在城市各處擴展,與城市角落的各個文化保持著交流。IED歐洲設計學院在米蘭東南區域,設有多個校區,擁有3個培訓中心,包括: Sciesa / Bezzecca、Piranesi、Pompeo Leoni – 這些地點都可以輕鬆快速地從米蘭機場和中央火車站抵達。教室、實驗室和攝影工作室皆就在時尚區的一步之遙,而普拉達基金會(Fondazione Prada)就位於不斷擴張的Scalo Romana區域附近。同一東南區域將容納我們未來的國際校園,以新藝術運動風格為特色,將持續釋放嶄新的活力與設計文化。

而選擇在米蘭攻讀課程,意味著在一個不斷變化的城市中學習,並隨之改變。這使米蘭成為提供無限刺激的學習地:幾乎每一個創新都在這裡發展,這裡集中了大部分的創意機構和初創企業,以及享譽世界的企業實體。

作為義大利設計的搖籃,很容易回想到起到義大利設計的巨擘 – 弗朗科·阿爾比(Franco Albin)尼、阿希爾·卡斯蒂利奧尼(Achille Castiglioni,)、維科·馬吉斯特雷蒂(Vico Magistretti)、埃托雷·索特薩斯(Ettore Sottsas )等等的努力,以及那些標誌性品牌的企業家,他們的品牌為義大利優質出口的寫下輝煌的歷史。在米蘭學習,還意味著您將有機會吸收到其創意與生產能量,這自古以來一直是這座城市DNA的一部分。

其他校園介紹

羅馬 Rome

有著永恆之城美譽的首都,是一條帶領您擴展知識的廊道。A city built on a profound relationship with beauty and wonder, which invites you constantly to extend your knowledge

杜林 Turin

創意、研究、風格與 未來趨勢融合的城市 A city gliding between innovation, research, style and future tren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