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 ROME

有著永恆之城美譽的首都,是一條帶領您擴展知識的廊道 A city built on a profound relationship with beauty and wonder, which invites you constantly to extend your knowledge

IED歐洲設計學院於1973年來到永恆之城開設羅馬校區,寬廣的校園由三個地點,具有動態特性的空間組成。第一校區距離Termini車站約二十分鐘,通過地鐵和公共汽車與市中心相連,靠近聖若望拉特拉那大教堂,第二校區位於Pigneto區,以其夜生活和文化活動而聞名。

第三個校園地點是距離歷史中心步行十五分鐘,位於Testaccio區的核心地帶。這是一個受歡迎的社區,由於最近的重建和各種舊工業建築的轉型專案,使當地居民更能夠享受充滿活力的城市生活。

有著永恆之城美譽的羅馬,代表豐富的歷史與文化遺產:一個以各種不同文化自豪地宣揚自己的城市。羅馬是所有義大利城市中受歡迎程度最高的城市,擁有眾多的機構、組織和國際機構。每年,有許多國際性的活動在此舉辦,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。

在這種文化底蘊與氛圍之下,IED歐洲設計學院提供了三個跨學科和高度實驗性的倡議:首先是IED歐洲設計學院羅馬設計獎(IED Roma Design Awards),每年在ADI的贊助下頒發的最佳設計項目獎,其次是IED工廠(IED Factory),由國際藝術家策劃的跨學科工作坊,最後在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行展覽。第三是“La Città Insegna”(城市教導),在首都古老和現代環境中舉行的一系列公共課程,展現羅馬市在培養創造力方面的有激勵作用。

其他校園介紹

創意、研究、風格與 未來趨勢融合的城市 A city gliding between innovation, research, style and future trends

一個將過去與未來結合在一起的露天博物館 An Open-air museum combining past centuries with tomo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