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保羅 São Paulo

巴西各地創意思維網絡的一部分 A cultural hub forming part of a network of creative minds from various parts of the country

2005年,巴西被義大利IED歐洲設計學院(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)選為在海外首拓分校的主辦地,這所分校位於世界第四大城市聖保羅。IED歐洲設計學院的聖保羅校區創辦的目標主要是是開拓學生、教師與設計創意等專業人士之間的相互聯繫,也成為該國唯一一所100%專注於設計的國際中心。

校區位於Higienópolis,靠近聖保羅主要的文化熱點,IED歐洲設計學院的教學方法基於實際知識的應用,輔以理論,將知識和實踐結合在一起。其的教學適應於不同類型的學生和教職員工。業界的專業人士也參與了教學過程,使課程始終與市場變化保持一致。

IED歐洲設計學院聖保羅校區的設計課程分為四個主要領域:時尚、策略與管理、平面與數位、產品與空間。除此之外,校園也向周圍社區開放,提供以設計為強大工具的文化活動,用於變革和創新。

其他校園介紹

西班牙的心臟,跳動著文化與創意藝術的旋律,擁有自我的獨特風格 The Spanish heart beats to the rhythm of culture and the creative arts with a lifestyle all of its own

創意、研究、風格與 未來趨勢融合的城市 A city gliding between innovation, research, style and future trends